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2021年建筑工程测量技能竞赛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燕毅峰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更好的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加强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提升学生工程测量技能水平,展示我校学生勇于创新,蓬勃进取的精神,响应学校 “2021年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月”活动,在院部张晖书记、汤小平院长和方金强副院长带领和指导下,建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2021年建筑工程测量技能竞赛月活动。

本次测量竞赛月活动共有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市政工程技术、工程监理等专业150名2020级学生参加比赛。本次活动于2021年11月1日宣传动员开始,11月10日参赛选手在泛雅网络教学平台通过《学习通》手机APP进行网上《测量基础知识》理论试卷答题竞赛,至11月27日在学校西广场进行测量实践操作技能竞赛结束,同学们在测量理论竞赛、实践操作技能竞赛的过程中利用课余时间勤学苦练,严谨认真,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本次竞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李斌、王伯阳、陈跃

二等奖

杨俊豪、张浩楠、孙思琦、胡程阳、马玮旋、张如元

三等奖

叶丽萍、徐沣芮、李璇、庞帅、郭睿敏、顾迎、魏岚琪、蔚文博、邓雪连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奋进建工新征程,谱写发展新篇章”2022年元旦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捐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