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连职院〔2020〕29号 关于成立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工业互联网技术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连职院〔2020〕29 号

 

 

关于成立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所

等科研机构的通知

 

各院部、各部门:

为加强科研平台和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和对外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创新实力,根据《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连职院〔2020〕1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所等4个科研机构。

希望各科研机构根据建设目标,扎实开展工作,力争产出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为提升我校科研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首批科研机构名单

连职院〔2020〕29号 关于成立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工业互联网技术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