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科协喜获2020年度市级学会和企事业科协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4月1日上午,连云港市科协召开2021年连云港市科协学会和企事业科协工作会议,会上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连云港市级学会和企事业科协工作优秀单位的决定》,我校科协再次荣获2020年度市级学会和企业科协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020年,校科协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协会广大会员的积极努力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开展了科技工作者活动月、知识产权活动周、学术交流、服务企业等活动,成效显著,为助推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2020年度,授权知识产权数112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6件;获得省级课题立项23项、市级课题立项21项、校级课题立项23项,重点课题1项;多渠道、全方位推进横向课题签约。着力推动科研提质增效,积极服务学校教职工,成立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所等4个科研机构;邀请江苏海洋大学文西芹教授等开设了6场讲座;召开连云港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座谈会暨医药化工企业进校技术交流对接会;完成“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服务平台”搭建,与师专等高校共享,目前已入库校内外专家近200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科协将继续发扬“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科学精神,围绕连云港市经济发展持续开展各项科研工作活动,扎实推进科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