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5.25)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各院部、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21]18号)文件精神,现我校组织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

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请各院部各部门积极组织,于2021年5月25日前将申报书报送至科技产业处237办公室,电子稿同时发送至邮箱529585850@qq.com。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21]18号)

 

 

                                                      科技产业处   学工处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