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时讯 >> 时讯报道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健康”保健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庄雪云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我校教职工健康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3月30日下午,校工会邀请了市保健协会夏二伟老师来我校开展了以“中医体质辨识与保健养身”为主题的讲座。

夏二伟老师从体质的概念及形成因素、中医体质分类、体质特点、体质分类调理等方面为教职工普及中医保健知识,结合自身多年的中医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正确认识健康与疾病、中医健康理念的具体内涵以及如何保持身体健康等内容,提出了“健康是一种理念,而不是一种模式”,引导教职工养成“防未病”的健康理念。

讲授过程中还穿插了交流互动等环节,更进一步地加强了教职工对中医保健知识的理解,收效良好。接下来,市保健协会将以体检报告解读为主题为我校职工提供健康课程服务。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下一条:连云港市千名巾帼主播创业培养计划走进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