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窗

信息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窗 >> 正文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6-05-16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

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16年5月14日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通过)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6年5月13日-14日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正式代表112人,特邀代表7人,列席代表33人。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杜长江同志所作的题为《同舟共济,开拓进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卓越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校工会主席陈建国同志所作的题为《围绕中心促发展,贴近职工办实事,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处长南海同志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会议以书面形式审议通过了《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大会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全面而简要地回顾了一年来的学校工作,对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分析全面、深刻、透彻,提出的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发展原则、导向的总体目标清晰、明确。报告对学校工作中存在不足和问题的分析实事求是;对学校今后的重点工作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代表们对一年来学校教代会和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加强和改进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教代会制度,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推进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价值。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十三五”规划的制定,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舟共济、开拓进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卓越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下一条:中央党群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