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内人才资格复审及考试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及《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公告》(连人社事招公告核﹝2021﹞39号)有关规定,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内人才工作网络报名阶段已于2021年8月2日结束,截止82日报名结束,各岗位通过初审共186人。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结合我校实际,前期已通过资格初审考生,现将资格复审和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1年9月22日(星期 )(上午:8:00-12:00)

地点: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晨光路2号,厚德楼429办公室)。

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材料

1)《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报名表》一份(手写签名);

2)本人身份证;

3)各层次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其中: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生须提供就读院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的毕业生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4)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其中材料(3)~(4)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还(请按以上编号顺序装订成册供审核)

资格复审通过后发放准考证。

3.资格复审程序

1)现场材料接收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于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提交按要求装订成册的资格复审材料,并将原件交工作人员现场查验后退回。资格复审材料必须现场提交,因故不能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到场提交,所有材料一律不接受邮寄。

2)专家资格复审

经查验原件并接收的资格复审材料将交由专家组集中审核,确定最终考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连云港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通过人员名单。

二、考试

1.试讲和技能测试

根据公告,lzy04-lzy14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试讲lzy15-lzy17岗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技能测试

时间:2021923

试讲、技能测试详细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试讲:准备时间约30分钟,测试时间约10-20分钟,具体以考试现场的题本为准。

技能测试:lzy15和lzy17岗位测试形式为笔试,测试时间约90分钟,lzy16岗位测试形式为演课和个人技能展示,具体时间和内容另行通知。

  1. 面试

根据公告,在试讲(技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根据试讲(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按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试讲合格人数和招聘岗位拟聘用的人数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

时间:2021924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详细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请考生详细阅读《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充分了解疫情防控要求,考前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参加考试应符合的条件及应提供的相关证明,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考前健康监测,填写《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考试应聘人员新冠炎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及承诺书》(附件2),资格复审时一并提交。

五、咨询电话

联系电话:0518-85985567

联系人:刘老师



附件: 

1.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2.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考试应聘人员新冠炎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及承诺书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2021917


 

上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公布 下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第一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