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福利

工资福利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资福利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及职工子女医疗补助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部、各部门:

学校将于近期发放2020年度职工的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者,子女在14周岁以内,即子女在20061月1日以后出生,标准为30元/人/年)及职工子女医疗补助(子女在18周岁以内,即20021月1日以后出生的职工子女,标准为240元/人/年)。

此次只统计教职工2020年新出生子女及2020年新进入我校教职工子女情况,之前统计过的不再重复统计,子女年龄不在发放范围内将由我部门直接进行删减。

在进行新增时请注意:

1. 根据《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2016年3月修正)规定,“在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一个子女期间,自愿终身只生育一个子女的夫妻,可以按规定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者,从领证之日起至子女十四周岁止,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国家自2016年1月1日起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子女,对自愿生育一个子女的父母不再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因此自2016年1月1日之后生育一个子女的父母不在登记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范围内

2.在生育情况栏填写一孩或二孩;

3.表格中只填写我校职工的姓名,非我校职工不用填写,如为双职工请在备注栏填写配偶姓名(双方不论是否同部门都需要分别填报);

4.出生日期一律保留两位小数,例如:2019.07;

5.如为军属请在备注栏注明,其子女的医疗补助将按双倍标准发放。

请各院部、各部门接通知后尽快完成相关新增人员统计汇总工作,并于202012月17日(星期)将统计表格经相关领导签名盖章后(同时提供电子稿)报送至人事处429办公室。

 

附件:

1.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增职工子女医疗补助统计表

2.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统计表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012月15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生育保险待遇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上半年生育保险待遇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