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各院部、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连政办传[2020]71号)和我校工作实际,现就我校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分别上第九周周二(5月4日)的课程和第九周周三(5月5日)的课程。

二、各院部、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值班相关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等制度,保持通讯联络畅通,严禁擅离职守,确保值班值守工作规范有效开展。

三、教务处和各院部应根据本通知精神安排好教学工作,保卫处做好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学工处、工会、团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公司和各院部安排好学校师生节日期间的学习生活。

四、按照市委规定,节日期间公车一律停放在学校停车场。

五、放假期间,全校师生继续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教职工和学生确需离开连云港市的应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并分别报送教师工作组与学生工作组备案。

 

 

 

 

 

校长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

上一条:商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文件 下一条:商学院推进直播带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