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产教融合开新花,雨润直播培训送到家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根据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雨润兴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协议,雨润集团连云港直播基地专业技术人员李鹏飞、吴慧敏一行人来到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4月7日-8日分别对商学院师生进行进行直播技能培训。参会人员有商学院管理教研室、物流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10名,2019级市场营销、连锁经管理专业、2020级移动商务专业学生133名。

此次雨润直播基地吴慧敏运营经理作为主讲培训师,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直播话术、留人技巧、带货技巧、直播流程、直播案例五个部分,吴经理有着三年的直播实战经验,培训内容实战性强,突出职业技能,我校师生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掀开了我校与江苏雨润兴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的新篇章。另外学生在校正常学习期间,按照雨润直播业务开展模式,由雨润集团提供货源和网络交易平台开展线上直播业务,参与雨润直播基地“万人线上直播带货—分销商赋能计划”。雨润直播基地依托己方资源对参与计划的学生进行专业技术技能及具体业务进行培训,并全程指导、参与和管理甲方学生在校开展的生产性教学实训。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对促进我校商贸专业同学提升直播技能、商学院相关专业建设都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10409085630

P10407-104120 (1)

上一条:商学院推进直播带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 下一条:商学院“一带一路”企业家联盟 名家讲堂开讲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