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推进直播带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计划,大力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1年4月15日,商学院有关负责人到位于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江苏雨润兴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洽谈落实直播带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相关事宜。

在江苏雨润兴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海涛、副总经理李鹏飞的陪同下,商学院一行了解了公司的直播带货基地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直播带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洽谈沟通。

洽谈中,双方对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共同育人、共建直播带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达成了共识,并进一步就校企合作模式、雨润直播基地“万人线上直播带货—分销商赋能计划”的实施落实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今后合作中可能出现的困难以及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依托直播带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通过开展生产性线上直播业务,企业将在业务技能培训、课程建设、货源组织安排、网络交易平台开发利用方面对学校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另外,双方就设立“万人赋能计划”专业订单班、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也达成初步意向。

最后双方草签了《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雨润兴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基地协议书》。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条:加快后发先至 全面开创新局 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 下一条:产教融合开新花,雨润直播培训送到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