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一)

—商学院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为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商学院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1011日上午,商学院新生辅导员、班主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商学院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拉开了学院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班会中,辅导员、班主任根据《开学第一课培训方案》具体要求,从了解商院,实现自我提升;科学防疫,树立安全意识;致敬英雄,领会抗疫精神;校内安全,严守规章制度等方面向学生开展教育。在新生初入校园,为他们指引未来发展的道路,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升学考试,帮助新生加深专业了解,拓宽专业认知教育渠道,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意识。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时光提升自身能力、储备资源,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就业观。

如果把新生比作一张白纸,那么“开学第一课”就是这张白纸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帮助大一新生适应从思想、心理、身份的转变,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

商学院

20211012

上一条:商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