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第七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情系丝路·共享机遇”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

第七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

7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简称连博会)1018日在江苏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开幕。为了加深同学们对物流专业知识在实践的运用和社会发展中的认识101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49余名同学参加第七届连博会社会实践活动。

本届连博会以“共建新亚欧陆海联运大通道·共促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为主题,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家企业参展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携手共建国际物流“新通道”。集中展示“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先导区建设成就和现代物流业发展成果。展会现场,集中展示了我国与丝路各国当前物流企业的发展成果和现代物流的新业态。同学们不仅参观了先进的物流设备,还见识到了现代全面的物流信息化管理系统,不禁感叹现代科技的发展速度给人们生活所带来的便利。大家在感受我国现代物流发展速度之快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今后专业学习的信念和方向。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连云港市作为亚欧大陆桥头堡的国际商贸物流优势和机遇,激励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的极大热情。

商学院

20211019

上一条: “青春践行二十大 书香致远润初心”读书分享会 ——商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