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08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6月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440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成、副书记孙银忠、各支部书记,以及新发展的2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孙银忠副书记宣读了本次新发展党员名单。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与会的老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张荣成书记在对新党员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要主动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严守党的纪律,把廉洁自律作为毕生追求。

最后,孙银忠副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三是严以律己,做出表率。要求每一名党员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出成绩,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商学院历来重视落实学校的各项党建工作,不断探索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途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汇聚微力量•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