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上风电运维人员招聘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公司简介:

   江苏青云海洋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江北新区,是某电力巨头在江苏区域海上风电场运维人员服务提供商。

 

工作内容:

海上风力发电机组、海上升压变电站设备的日常巡查、定期检修工作

 

工作地点:

盐城、南通地区近海海上风电场

 

人员要求:

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身体健康,无职业病、吃苦耐劳,不恐高、不惧水,能够出海工作

持高空作业证/低压电工作业证优先。

 

相关待遇:

基本工资:月综合基本工资5000-6000(含五险一金),出海工作期间另提供出海补贴(100/天)。

免费提供食宿。

一旦录取,公司负责免费提供海上救生培训、海上风机作业等相关认证培训。

 

简历请投至:hr@qingyunoffshore.com文经理

上一条:连云港东有星船舶物资供应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下一条:贝壳(青岛)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