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樊巧云老师获得学院第三届教师说课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3-10-30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关于公布第三届教师说课比赛结果的通知

              院 教〔2013〕38号

 

各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说课活动的通知》(院教〔2011〕32号)文件精神,学校于12月20日—21日举办了第三届教师说课比赛。经各院部推荐,共有23名教师参赛,经评委认真评议,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一等奖(3名)

丁九敏  樊巧云  殷  美

二、二等奖(7名)

蒋新苏  陆源源  桂玉梅  王  振  王晨羽  施  恋

骆  勇

三、三等奖(11名)

张咏琴  王  芹  尹继广  段云鹏  岳洪杰  嵇  勇

潘文敏  林  旭  杨乐娟  王小睿  王彬彬

希望全体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加强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  务  处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喜报:我部门老师在2015年度校级教学成果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