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年大学习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3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1月19日,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副校长汪建明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各学院团委书记、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各学院推举产生的115名学代会代表以线上线下同步参会的方式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闯主持。

汪建明在致辞中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校广大学生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要求,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充分发挥了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他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全校同学发扬民主权利、推进学生组织建设、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学生会组织能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把握时代脉搏和国家需求,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学校发展大局,主动作为;回归服务同学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服务大局贡献度和同学满意度。

大会听取了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与祖国共奋进 与时代同步伐 与学校齐发展  团结带领全校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报告回顾了第四次学代会以来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分析了推进学生会改革的思路和方向,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获得大会通过。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参会代表依次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代表以线上线下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选举产生第五届学生委员会。

学生代表大会是我校民主建设和学生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同学在校园体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学生会组织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植根同学、依靠同学、服务同学,将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投身学校建设,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以崭新面貌和全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XSC 0122-1_副本1.jpg

XSC 0122-2_副本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