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课堂 >> 红十字会 >> 正文

学史力行——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一瓶水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学党史,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党员师生、学生干部深入群众一线,征集微心愿,为群众送温暖。5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党员、学生干部到街道等地看望环卫工人,在烈日下为他们递上一瓶水。

志愿者们一边沿街给环卫工人送上一瓶矿泉水,一边和他们沟通交流。亲切的话语,爱心的传递,在这炎炎夏日,给环卫师傅们带来了丝丝清凉,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为环卫工送水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感谢他们坚守一线的付出,感谢他们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把城市装扮得整洁美丽,“谢谢”和“不客气”是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之间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传递爱心接力的宗旨永远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