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七届“外教社杯”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师翻译(笔译)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www     来源:     点击: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外教社杯”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师翻译(笔译)比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王玮玮、吴旻泽两位老师荣获高职英语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更好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培养和发现更多的高端翻译人才。比赛由江苏省翻译协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本次比赛具有参赛人员多,比赛水平高的特点。

比赛原本定于在昆山进行现场比赛,后因疫情防控需要改为线上形式,王玮玮和吴旻泽两位老师主动克服线上比赛的种种困难和不利因素,在比赛前认真准备,在比赛中沉着冷静,不仅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更为以后的教学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与子同袍”校园汉服文化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