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zzl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2021“外研社 •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比赛在南京进行线上评审,全省共有64所院校,总计187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是在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的指导下,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华东信息中心共同主办。

外国语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学院负责人亲自带队与指导老师一起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集中培训。通过紧张的反复试讲、修改、试录和定稿。最终,我校王彬彬老师指导的王琪同学、朱振雷老师指导的汤俊毅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连云港韩国语演讲大赛、第七届连云港K-POP会演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七届“外教社杯”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师翻译(笔译)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