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中级)证书考试工作。

我校作为“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首批试点院校和考核站点,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办、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等部门通力合作,外国语学院积极准备、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以及此次考试培训评价机构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规定开展工作,从师资培训、考试报名、考前集训、考场布置、考务组织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确保考试过程顺利。学生们在考核中从容应对,发挥出色,展现了空乘专业良好的职业素养、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

本次考试的圆满完成,为我院“1+X”证书制度推进和考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深入研究“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将证书标准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不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升空乘专业的整体办学质量,拓展就业创业本领。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首届教学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20江苏省“MyET鼎傲杯”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