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毕业生留连就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积极应对新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问题、新挑战,加强政、校、企合作,吸引更多毕业生留连就业,助推港城经济发展,5月底-6月初,我校与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连聚英才、智汇港城”高校行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系列活动。

5月底,学校开展“名企优岗进校园”宣传活动。经过市人才服务中心的推荐和遴选,利用学校电子屏循环播放连云港宣传片和本地名优企业宣传片、展架展示企业招聘信息,邀请大陆汽车电子、中化循环经济产业园、连云港石化、四季沐歌、康缘药业、天马网络、联瑞新材料等多家知名企业来校宣讲,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本地名优企业,加深了学生对本地企业和岗位需求的了解。

6月2日至3日,组织“优秀学子看港城”企业实地参观活动。学校先后组织4批200余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走进康缘药业、豪森集团、港口控股集团、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大陆汽车电子、家得福商贸集团物流中心等多家本地标杆企业,实地参观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生产环境,零距离接触生产过程,感受企业文化;走进中华药港、徐圩新区规划产业园、石化产业园及创业孵化基地,了解我市的产业优势和发展潜力,让学生们对连云港的产业结构和发展前景有了充分认识。

6月7日,召开“就业创业指导进校园”专场宣讲会。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林剑锋、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程文喆和就业服务科负责人崔丽苹来校开展就业创业指导,介绍连云港市市情和有关本地就业创业的扶持政策,进一步加深学生们对连云港市发展潜力和留连就业创业政策的认识,吸引更多毕业生留连就业。

6月8日,举办“送岗位 进校园”现场招聘会。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本地知名企业组成招聘团,与我校毕业生面对面的深度交流。招聘企业有来自我市的大陆汽车电子、中化循环经济产业园、四季沐歌、恒瑞、豪森、康缘、正大天晴、天马网络、联瑞新材料等150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们提供了7000多个岗位,我校2021届和2022届共2000多名毕业生参与应聘。此次招聘会搭建了我市企业和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进一步引导和促进毕业生留连就业,为本地企业提供技能型人才,满足企业对蓝领人才的需求。

就业系列活动得到了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本地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引导毕业生留连就业,满足本地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我市提供技能型人才支撑,发挥职业院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与连云港保利润科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严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