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青春砥砺前行,讲述“我的心理历程”——外国语学院开展“我的心理历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水平,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根据校“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要求,4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发动“我的心理历程”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采用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参赛、评比。该比赛同时作为外国语学院的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得到了各团支部的大力支持,学生们积极参与,精心录制演讲视频。13位选手紧扣主题,将心理历程娓娓道来,向大家展示了一幅幅青春砥砺前行的画卷。

外国语学院的负责人和老师们担任评委,认真观看各选手的演讲视频,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我的释压方式”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假期志愿服务活动受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