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让学生们深刻理解党因何而生、红色政权从哪里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发展,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4月19日-2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团委以及关工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

各班级在班主任以及班委的带领下,首先由团支书讲述百年来的栉风沐雨、波澜壮阔,讲解100年中发生的大事记,学生结合历史事实,以个人感想的方式讲述自己印象最深的事,对自己影响最大的英雄。通过讲好故事,让深刻的思想、活跃的理论、厚重的精神、不凡的人物以精彩的故事直抵人心。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以及学生们的交流讨论,进一步加深全体学生对党的认识和感情,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

1.jpg

2.jpg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践行使命开新局,坚韧奋斗夺首胜”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讲百年故事,续精神血脉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