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2020年9月26-27日,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实验楼顺利举行。本次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有3521人次,其中社会考生约300人。

在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领导下,在校领导关心和支持下,我校严格遵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相关要求,特别是按照教育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江苏省考试院《2020年9月NCRE考试考务要求》文件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考前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增设了防疫工作组,多次召开协调会,制定详细考试实施方案。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保卫处、监察室、后勤服务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共同配合,对各项考试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部署。

考前,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考务会议,组织机务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本次考试第一次采用了教育部考试中心版的考试管理平台系统,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我校在考前进行了多次测试。为提高考试通过率,满足同学们考前练习的需要,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考前培训。

考试前后,学院及有关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考场进行了消毒喷洒作业,保证考场环境的健康安全;考生入场前工作人员认真进行体温测量、检查“苏康码”、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考试过程中,监考和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场秩序井然。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学校葛仁福副校长、教务处及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先后巡视了考场,并对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考点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任务。

信息工程学院  教务处

2020年9月28日

上一条:把课堂搬进直播间--校企合作开展电商直播课程实践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20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中喜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