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0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近日,2020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绩正式公布。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孙博、陈军老师指导,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王宇、张旭、朱晓宇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于9月25日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赛项适应IT产业快速发展及基于云架构的数据中心大发展的趋势,基于企业真实项目,包括无线网络规划与实施、设备基础信息配置、移动互联网搭建与网优、云计算服务搭建与企业应用、综合布线规划与设计等七个模块。在长达一年左右的备赛过程中,我校参赛团队在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总结往年参赛经验,充分利用校内外竞赛资源,克服备赛周期长、疫情造成沟通不便、暑期天气炎热等困难,扎实准备,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本次备赛及参赛过程中,参赛团队师生学习了大量先进实用的网络技术与工程规范,熟悉了网络行业企业的发展趋势,有利于进一步明确计算机网络技术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方向,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毕业生实训实习与就业。

 

技能大赛二等奖(20201016)第一张.JPG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5日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首次网店运营推广1+X证书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