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江苏理工学院联合举行“4+0” 网络工程本科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与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4+0”网络工程本科班2021级新生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江苏理工学院学工处处长王振伟、教务处副处长王江涛、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戴仁俊出席开班仪式。我校副院长葛仁福、副院长汪建明、教务处、学工处、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班主任、教师代表、“4+0”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汪建明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汪建明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江苏理工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对2021级“4+0”班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王振伟代表江苏理工学院对新生们表示祝贺与欢迎,他指出,“4+0”项目是现代职教体系建设中的重点项目,两校强强联合,一定能实现人才培养共赢。两校也会进一步细化交流合作措施,为学生们创造更多成长成才的条件。王江涛详细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的教学特色,希望学生们要正确认识自我和所处的环境,明确相关学业要求,尽早做好学业规划,树立更高远的追求目标。

葛仁福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师资特色及网络工程专业基本情况。他表示,江苏理工学院与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专业“4+0”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是我校继淮阴工学院“3+2”分段培养项目后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们明德砺行,传承笃实好学之风;二是希望学生们勤学不辍,勇攀知识高峰;三是希望学生们胸怀理想,永怀奋进之心。

会上,教师代表苏文、新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戴仁俊在典礼后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专业交流,并从专业成长角度对学生的专业学习进行了学习方法和成长路径的引导。

通讯员:殷美  摄影:孙波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校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把课堂搬进直播间--校企合作开展电商直播课程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