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仰邦(江苏)光电实业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陈军     来源:     点击:

企业简介

仰邦科技(证券代码:833096)成立于2003年,是LED显示屏控制系统领域综合实力位居前列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国著名的高科技产业集聚区——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专业从事LED应用技术研究。同时拥有面积50亩的昆山生产基地、苏州软件研发基地以及深圳视频处理器研发中心。是高新技术企业,LED控制系统专业制造商和主流供应商,LED控制器领域首家挂牌企业。

仰邦科技在经历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全面推进着企业战略布局。目前企业员工200余人,其中研发工程师70余名,销售服务人员60余名。以上海总部科研基地、苏州研发基地和深圳研发中心共同构建了仰邦强大的研发队伍和未来布局。由上海总部、六大营销中心、30个办事处和200个经销商共同构建了国内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大中城市。由总部外贸、4个海外办事处和25家海外经销商共同构建了海外市场服务网络。

仰邦科技产品以专业的设计、精良的品质、卓越的服务和极高的性价比正日益受到业界广大用户的青睐。未来发展中,仰邦科技将继续坚持专业化道路,坚持技术创新和技术服务,与国内外所有的终端客户、系统集成商、LED制造商和渠道商加强协作,共同发展!公司目前拥有LED显示控制系统、视频处理设备、信息集群云平台三大业务,为业界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个高速成长的科技创业企业,仰邦科技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期待各位学生的加入,相信对您的人生和职业发展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招聘岗位名称:技术支持(技术售后)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售后技术服务和支持; 

2.通过网络或电话为客户提供技术答疑; 

3.为客户提供现场技术支持和培训,协助客户完成项目实施; 

4.对产品售后状况、客户需求进行总结、归纳,反馈客户意见,推动产品升级完善。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或机电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2.吃苦耐劳,善于沟通,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热爱技术答疑工作,富有耐心。

 

实习期间公司提供食宿,毕业后可直接留用。

实习薪资:3000元  , 实习结束薪资:底薪+加班费+提成+年终奖(综合薪资6-7K)  

工作地点: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富春江路1299号

 

联系人:徐小姐 15710106068  简历投递邮箱:xuq@onbonbx.com

上一条:江苏亚太国际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