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与时代同行•让精神永存——信工学院开展学习“雷锋车”组精神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不断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生学先进、做先进,6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信工“与雷锋车同行”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在智慧教室115室开展学习“雷锋车”组,“与时代同行·让精神永存”活动。

活动中,所有人员围绕“我向‘雷锋车’组学什么”开展讨论。每个人都有不同认识,但都归结成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与雷锋车同行”志愿服务队也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周的火车站志愿服务中。

通过“雷锋车”组的故事学习,学生们表示要坚守初心,持续奋斗,让雷锋精神永存,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d87a0de5bfbbcd6f.jpg

2d40333c4dfda428.jpg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实习动员暨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向阳生长,用‘心’来说”心理主题演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