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穿过风雨烈日,只为今朝相遇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     点击:

炎夏过后,又是一年迎新时

10月的连云港

“脾气”忽冷忽热

但是不管阴雨绵绵

还是烈日炎炎

信工的志愿者们都时刻坚守岗位

将每一滴信工新鲜的“血液”

导入信工的血管,快速融为一体

     


10月8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历时三天。每天早晨7点,志愿者同学们就已经全部集合完毕,随时准备迎接新生。在风雨和烈日之下,志愿者们依旧没有懈怠,第一时间引导新生签到报到,新生的行李也有志愿者第一时间运回宿舍楼下,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运送行李的志愿者作为整个迎新工作最累的成员毫无怨言,当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迎新工作人员都可以做到冷静面对、及时处理,并通知老师。在迎新的过程中,也发生了许多感人的事情。网络工程班的一位同学在志愿者帮忙搬完行李之后又原路返回了西门,给志愿者们送上了一杯充满谢意的奶茶,对于志愿者们来说这可能是最好也是最温暖的一杯奶茶。


阴雨绵绵暖人心

风如拔山努,雨如决河倾。迎新的第一天,“妖风”如约而至,“妖雨”竟不请自来!迎新的棚子在风雨中飘摇,但我们的志愿者并没有后退半步,他们冒着风雨坚守岗位,这就是属于信工的温度。        

烈日炎炎显风度

“妖风妖雨”被可爱的志愿者们感动,自觉退去,迎来了迎新的第一缕阳光。还是一样的棚子,烈日进场,志愿者们各个汗如雨下,相比阴雨绵绵,也算是天公作美了吧。志愿者同学的辛勤汗水,一年又一年,展示着信工的风度,传承着信工的温暖。

  















上一条:关于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组成人员初步拟定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与母校有约”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