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做好传帮带 打牢基本功——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者:办公室  时间:2021-10-08 17:16:34  浏览:

2021106日,艺术与旅游学根据学校校本培训计划和要求组织周籽君、陈想想两位新老师试讲活动院长张文军、副院长邱伟伟带领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组成考评小组,教师基本素质、教学念、教学设计、教案内容、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艺术与旅游学院一向坚持老中青教师的“传帮带”,帮助青年教师打牢基本功,增强新进教师的工作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融入新集体、更快更好地融入教学工作。根据两位老师的专业特点,安排了多位优秀老教师对新她们进行培训、指导。两位老师分别试讲了《室内设计原理》和《设计史》两门课程。对于她们表现出的良好的教师素养和教学水准,考评小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同时也对新教师在试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出了改进建议。

相信在“传帮带”模式下,新教师一定会不断成长与进步,完成从“新教师”到“合格教师”,再到“优秀教师”的蜕变。

 

艺术与旅游学院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