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汪建明到艺术与旅游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办公室  时间:2021-10-29 10:32:03  浏览:

   10月27日上午,副院长汪建明到艺术与旅游学院进行本学期第四次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座谈交流。

汪建明在艺术与旅游学院的教学区实地察看了廊道文化建设和教室区域日常管理工作,并听取了青年教师杨紫晨《会展策划》课程。汪建明对艺术与旅游学院在廊道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紧密结合专业特色,通过精心设计和布置,使学院里的每个墙壁都说话、每个角落都育人,通过廊道文化展现师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

调研期间,汪建明就学校发展、科研教学、专业设置以及教师成长进步等关切的议题,与艺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教师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座谈。他要求艺旅学院在过去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与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的基础上,今后要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理念上要坚持凝练和拓展相结合,不断创新,挖掘专业教师教学科研潜力,提高师资队伍团队作战的能力;要紧紧围绕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认真研究三年行动计划的任务分解,并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在学校有压力、有引导、有机制的环境氛围下,领导班子勇于接受挑战,带领教师撸起袖子、卷起裤管加油干,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艺术与旅游学院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