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丰益-连职院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5月26日下午,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产业园-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校会议室举行,益海粮油执行副董事长、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产业园总经理李庆和、丰益油脂科技产业园副总经理于倩、丰益油脂科技产业园研发高级顾问教授李保国等,学校副校长葛仁福、科技产业处处长张萍、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加力、院长张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子昂等出席会议。

李庆和总经理介绍了参会的各位公司领导,对丰益-连职院合作培训班的培训效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就以下三个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化工专业学生的定向培养、招聘与实习;企业员工学历的提升;科研项目的合作与研发。希望双方在以上三个方面能达成合作,取得较好的进展。

葛仁福校长对李庆和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办学情况与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化工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继续教育等方面的特色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连云港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科技产业处、医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分别就科技合作、人才培养与实践、学历提升等方面与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产业园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与讨论,表达了双方强烈的合作意愿。

此次洽谈,为我校校企合作、继续教育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期待校企双方在学生培养、实习就业、师资培养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努力构建育人、就业、合作发展新机制,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2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化学实验技术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获奖 下一条: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方洋管理学院参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