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寻根正源、树牢初心、担当使命。学院中心组成员和党员老师参加。

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加力、院长张浩、副书记钱清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夏加力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阐述了深入学习党史,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于均超老师分享了医化学院校企联合党支部前往灌云烈士陵园,“学党史 悟思想 忆先烈 守初心”党日活动的深刻感想。

各位老师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生服务,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age.png

上一条: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五) 下一条: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 开展市区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