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化学院”3+2”学生顺利通过转段考试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2020年我校参加淮阴工学院“3+2”转段,根据《淮阴工学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2020年转段考核方案》,转段考试由过程考核、课程考核和综合评价三部分组成,目前已完成过程考核及课程考核部分,具体情况如下:

1. 过程考核。要求学生参加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340以上;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专业核心课程成绩取得良好及以上成绩(75分以上);获得本专业职业资格证书中级工及以上证书。经审核,我院42名学生过程考核全部合格。

2. 课程考核。2020年5月13日上午,我院举行了转段课程考试,共准备了5个考场,每个考场装有摄像头,其中正式考场4个,备用考场1个。淮阴工学院共有9位老师全程参与监考。每位学生需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监考老师检查准考证及身份证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考试过程纪律良好。制药工程共40名学生通过转段考试。

3. 综合评价。淮阴工学院会同我校对考核通过的同学进行综合评价,确定转段升学同学名单。

最终,制药工程共40名学生通过转段考核,通过率为95%,全省通过率最高。

5.jpg

6.jpg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0/6/22

上一条: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活动月督导听课 下一条:关于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