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资讯

兰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兰台资讯 >> 正文

全市高校2014年度档案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4-04-27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4月17日下午,连云港市2014年度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会议在我校厚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市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处长卢正平、副处长李加滨、徐继铭,我院办公室副主任曹巧岗、档案室主任孔媛媛及淮工、康达学院、师专、电大、财经学校、中药学校、工贸高职校等七所院校的档案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业务指导处副处长张凯胜主持。

会上,我校办公室副主任曹巧岗代表学校办公室致欢迎词,并向来宾简要地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及档案管理工作情况。业务指导处李加滨副处长通报了2013年度年全市高校档案工作检查考核情况,我校再次获得年度考核优秀成绩。徐继铭副处长详细解读了省档案局8号令、9号令及《连云港档案工作规范》的具体内容,就加强全市档案基础业务工作、加大档案工作创新力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高校档案室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气氛热烈。

卢正平处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高校进一步明确了本单位档案工作的发展目标及现阶段的重点工作。要求各高校继续高度重视,科学规划,找准本单位档案工作的突破口。要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加强管理,加强交流,全面提升档案工作水平。

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档案室。

档案室

2014年4月21日

上一条:我校以优秀成绩通过市2015年度档案工作考核 下一条:我校喜获“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