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调整2021年新生报到日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4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各位新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要求和新冠疫情防控需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1109日至10

二、注意事项

1.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得提前来校报到。

2.关注学校招生微信公众号或学校招生网(http://zb.lygtc.cn),及时查看最新通知。

3.9月1日始,所有2021级新生依照招生微信公众号或学校招生网的通知要求,线上办理报到手续,缴纳相关费用、选择住宿床位。

4.居住地所在设区市今年以来一直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返校前连续14天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新生按此日期来校报到,届时我校将在高铁站(连云港站)、苏欣快客站、长途汽车站专人接站。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返校前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报到。待所在设区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后,且返校前14天每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监测无风险,经所在学院审核批准后方能来校报到。

居住地所在设区市返校前14天内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或与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学生暂缓返校。经当地医院就诊治疗,排除新冠肺炎且完成自我隔离14天,每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监测无风险,经所在学院审核批准后方可来校报到。

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并出站停留的,抵连后须第一时间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入校报到。

来校路途中乘坐过疫情防控寻人车(班)次,且目前无发热或呼吸道症状者须就近就医。并及时与所录取学院取得联系。

5.暂缓来校报到的学生请及时联系学院、班主任或辅导员说明延迟报到情况;

6.学生居家、来校途中要注意个人防护,提前安排好个人出行规划,尽量避开中高风险地区转乘、停留。要储备好返校途中以及开学两周内生活学习所需的个人防护用品,途中要全程佩戴好口罩,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他人交流,保持社交距离,留存好乘车记录备查。

各位新生加入所在学院的QQ群,群号如下:

 

机电工程学院:967125280

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883495970

公共管理学院:932824521

商学院:908308087

信息工程学院:191875611

艺术与旅游学院:817886553

建筑工程学院:970724799

外国语学院:937219934

 

微信公众号.jpg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年8月24日

上一条:重要通知 下一条:连职院2021年新生入学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