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教育报名及考试录取的声明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教育

报名及考试录取的声明

 

在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教育报名现场确认期间,报名考生反映有教育培训机构充当中介进行招生宣传,机构宣称受主办高校委托,承诺保证录取,收取高额费用。

针对以上情况,我院郑重声明,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进行招生,报名及考试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学生自主报名,学校按省教育厅关于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学历教育相关政策,进行资格审核,组织入学测试,按成绩进行录取并公示,考试环节公平公正。

请广大考生认真对待,谨防上当受骗,维护自身的权益。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20211029

上一条: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的通知(苏教考函〔2021〕25号) 下一条:我校2021年西藏录取工作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