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卡通

校园一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一卡通 >> 正文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卡使用指南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使用范围及密码

1.校园卡用于图书借阅、食堂就餐超市商户购物以及宿舍购电

2.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位数为X的,则以数字0代替。当天超出50元消费限额的情况下要输入密码才能完成支付。

、充值方式

1.现金充值

使用自助现金充值机。充值机位于大学生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内,用100元面额钞票。

2.手机充值

1)安装“完美校园”APP,绑定校园卡后,使用支付宝或微信充值,然后持校园卡置于消费机上获取充值金额。  

2)在微信或支付宝中关注“完美校园”公众号,绑定校园卡后充值。

、挂失、解除挂及补卡

1、校园卡丢失后,有两种途径办理挂失手续:(1)用“完美校园”;(2)持学生证或身份证到大学生服务中心一卡通柜台办理。挂失后,校园卡冻结,不能使用。

2、寻回丢失的卡后,到一卡通柜台完成解除挂失操作。

3、补卡费用自理,工本费20元。

四、失效卡的激活

卡失效后到一卡通柜台人工激活。

五、消费方法

1、持实体卡(常规校园卡或社保卡制作的校园卡)刷卡。

2、打开手机“完美校园”,扫码支付。

3、线上点餐消费。

六、使用有效期

有效期设定为三年,若继续使用,可申请延期。校园卡不能提取现金,在毕业离校前务必用完卡内余额。

七、一卡通柜台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 9:30~12:30,下午 2:30~5:30


下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卡管理规定(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