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财务审批办法(修订)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财务管理,规范财务授权范围、方式和审批程序,强化内部财务控制,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2021年6月25日上午,财务处在厚德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审批办法》(连职院〔2021〕40号)文件解读会,各院部、部门负责人以及财务处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解读会由财务处孙银忠主讲。

会上,孙银忠从修订背景、审批原则、审批权限及事前请示流程等内容对修订后的财务审批办法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取得较好效果,受到大家一致好评。期间,财务处有关人员就日常运行经费使用、报销单据填写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辅导和答疑。(通讯员:孙银忠 摄影:吴晓彤)

 

image.png

 

 

                                                             财务处

2021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财务处2021年暑期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6月份工资个税的情况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