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08-26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8月17日,张永锡副校长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大学生服务中心等维修改造施工现场、校门保卫值班室等地,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坚守校园一线的施工人员和保障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SUN_9528副本.jpg

张永锡副校长充分肯定一线人员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精神。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一线工作人员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首先要做好自我防护,要求施工人员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施工质量、安全、进度工作,认真履行合同,按期优质完成各项工程维修改造任务;对校门安保人员,要求务必守好校园第一道关口,为师生创造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

SUN_9618副本.jpg

SUN_9648副本.jpg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全力以赴,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如期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张永锡副校长带队检查暑期维修改造项目 下一条:督导后勤财务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