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零星维修网上报修及服务评价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     来源: 本站     点击:

各院部、各部门:

为了有效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提高报修流程的规范化、维修状态的透明化,我校于2019 年上半年启动“零星维修网上报修及服务 评价系统”。目前该系统开发与测试工作已基本完成并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于2019年9月1日正式运营。

报修及服务评价系统访问方法:

1.关注“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在“校园互动” 中选择“评价与维修系统”,识别小程序码,进入小程序;

2.进入小程序后,选择身份“我是用户”登录,便可以进行服务 评价和维修申报。

报修及服务评价系统结果查询方法:

1.小程序的“个人中心”中“我的维修申请”可以查询个人维修 记录及维修状态;

2.学校主页(http://www.lygtc.edu.cn/index.html)中“党政 机构—后勤管理处”的“数字化校园”可以查询整体维修记录及维修状态。

广大师生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及时和我们反馈,以便我们做好后续完善和优化工作。

联系电话:85985227 联系人:李老师

 

                   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1日

上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制作安装绿化卫生区标识牌和人工湖周边警示牌工程询价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