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四周伙管会食堂后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职工食堂:97分。

后场纱窗有灰尘;蒸饭箱柜门底部不干净;刀具摆放不整齐;地面有水渍、油污;后场管道外观不干净。


东二学生食堂:96分。

食堂值班经理不在场;服务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当天的剩菜未放进冰箱;垃圾桶未加盖;地面有水渍。


西一学生食堂:91分。

少数员工未正确佩戴口罩;后场门窗不干净;保洁柜冰箱有油污;地面有水渍杂物;食品摆放不整齐。


西二学生食堂:86分。

后场门窗有灰尘;少数员工口罩佩戴不规范;保洁柜;盛放面点的笼格不干净;餐饮刀具摆放不整齐;后厨工作人员无工作帽;冰箱冷藏食品未加盖保存;地面有水渍油污;冰箱存放食品无有色袋包装;废弃纸张摆放不整齐。


东一学生食堂:79.6分。

少数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餐具有水渍;保洁柜有水渍;食品留样过时;蔬菜腐烂;垃圾桶、泔水桶未加盖;部分工作人员未佩戴帽子;冰箱食品未封膜;地面有水渍、油污;当天剩菜未放在冰箱。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伙管会

                                     2021年12月11日


上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五周伙管会食堂后场检查 下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周伙管会食堂后场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