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

来源: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09   点击量:

各专项工作组、各院部、各部门: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现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落实校门查验登记制度,教职员工进校必须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校园出入证方可进校;外来人员及车辆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

2.对连续两天未到校教职员工,一律收回校园出入证。

3.没有出门证,确因工作需要必须进校的教职员工,提前一天履行审批手续。

4.对教职员工切实加强健康管理,建立健康信息台账,逐人填报健康承诺书,并每天如实向学校报告个人和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状况,测量体温等情况,严格落实“两点一线”和核酸检测的要求。

特此通知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