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调度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04   点击量:

5月2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304会议室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调度会,党委书记刘江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葛仁福、张永锡,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值班值守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及时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主动与属地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专班做好对接,积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各院部、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学校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结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刘江船要求,一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细做实学生所急所需,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解决学生的各种诉求;二要有序落实校园管理,持续优化方案的实施和落实,慎终如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查补短板弱项,及时整改落实。

各二级学院和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心理健康疏导、线下教学开展、专转本考试组织协调、校园安全管理、防疫物资有序发放等工作情况。

通讯员:陈令超  摄影:孟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