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三十六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14   点击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六届运动会胜利闭幕。11月11日上午11:20,我校师生齐聚运动场,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骆汝九致闭幕词,校领导叶如田、汪建明、张永锡、张萍、李大勇,以及各院部、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汪建明主持。

骆汝九代表学校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运动会成功举办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本届运动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制定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背景下召开的,是一届成功的盛会、和谐的盛会、欢乐的盛会。广大运动员服从指挥、团结向上、奋力拼搏,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以身作则,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不计得失、无私奉献,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一展身手,各个代表队讲风格、讲友谊、密切配合,师生们以文明的风尚、拼搏的精神、青春的风采、健壮的体魄驰骋于赛场,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为秋日的连职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号召全校师生要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成绩更加优秀,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开创连职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团结奋斗!

本届运动会共有近500名学生和60名教职工参加了20个田径项目的角逐,另有299人次参与了4个教工趣味项目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商学院三支代表队勇夺团体总分前三名;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三支代表队获得团体操比赛前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花落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学生男子4×400米预决赛中打破了校记录。

外国语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医药和化学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艺术与旅游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商学院

通讯员:章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