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内博士研究生第一批次岗位开考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18日,我网站公布了《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内博士研究生公告》(连人社事招公告核[2021]74号),根据公告要求,第批次报名时间于2021年12512:00结束。现就符合开考条件的岗位和拟招聘人数予以公示,其他未公示岗位继续接受报名。

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内博士研究生批次岗位开考情况汇总表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6

 

上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内博士研究生(第一批)石油化工和生物制药教师岗位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公布 下一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长期公开招聘编制内博士研究生第一批次报名截止时间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