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公安厅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石榴籽”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1-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

    913日下午,省公安厅反恐总队副总队长姜亚来我校调研指导“石榴籽”工作室建设和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连云港市公安局副局长雷斌、高新区分局局长高剑波、副局长徐强,内保大队负责同志等一行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张永锡及学工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参与接待。

    张永锡向公安部门各位领导介绍了目前“石榴籽”工作室建设情况,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工作,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落实“无差别、嵌入式”管理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学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网、“学习强国”平台等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各民族学生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下一条: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