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中央统战部官网宣传推介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工作经验做法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9月14日,中央统战部官网以《江苏连云港:同心育人促发展,校园盛开石榴花》为题,全面宣传推介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工作的经验做法。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始终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贯穿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遵循少数民族学生培养的规律性,科学规范精细做好教育管理工作,深化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学院在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水平的同时,予以少数民族学生更多人文关怀,大力提升少数民族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竞争力,积极为民族团结和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日前,《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及众多国内门户网站先后推出了相关的深度报道。

http://www.zytzb.gov.cn/ssmzxw/360207.jhtml


上一条:关于开展统一战线“携手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宣传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江苏连云港:同心育人促发展 ,校园盛开石榴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