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来源: 党委组织部     点击:

6月24日下午,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刘江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连职院“强起来”的历史新征程中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党委副书记、院长骆汝九主持会议,院领导葛仁福、李小蔚、叶如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刘江船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围绕大会主题,刘江船代表校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中建立新功,在办好高质量教育新征程中勇立潮头。二是在聚焦“十四五”发展中坚守初心使命。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展重点、发展举措,坚定发展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三是在深化作风建设中凝聚师生力量。要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作风、“一锤接着一锤敲”的实干作风、“千方百计优服务”的匠心作风、“两袖清风意志昂”的廉洁作风,带领师生员工共同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

骆汝九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刻认识肩负的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在砥砺奋进“十四五”、实现学校“强起来”的历史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葛仁福宣读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的表彰决定。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蕴、商学院国际物流党支部书记史丹和思想政治教学部教师党员樊巧云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在会上发言。大会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对12个先进集体和4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1-0701_副本1.jpg

RSC 0628-2_副本2.jpg

RSC 0628-3_副本3.jpg

通讯员:宋一闻  摄影:孙波

上一条:我院艺旅党总支和三名党员同志获省市表彰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